云的第n章

一切随缘

当家主团去了酒吧

  不可以二转发🙏🙏,写的不好的地方,提出来,我会改的。

  包含:李简,群秀,洛辉,好了,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。👇👇👇

  

  贵妇群里:

  温小辉:@所有人,要不要去酒吧!

  简隋英:可以可以!李老二不在家

  温小辉:程秀,你去不去啊?

  李程秀:啊?什么?我…我

  温小辉:好了,就知道你要去

  李程秀os:????他还是犟不过温小辉的热情只好去了

  酒吧里

  李程秀虽然不是第一次来,但是还是很怕生,只敢紧紧的抓住温小辉的衣服一角。

  …… ……

  邵大鹅回到家发现自己的媳妇不在家里,第一个想到了,温小辉,别问为什么因为温小辉最会玩,他赶快给洛羿打去了电话。

  洛羿:什么!温小辉和李程秀去酒吧了?

  邵大鹅:不然嘞,我骗你干嘛?

  男团群里

  李玉:我家简哥呢?!

  洛羿,邵大鹅:还能去哪里,出去了呗

  李玉:去哪了?他们三一起去的?

  洛羿,邵大鹅:查查呗!

  …… ……

  邵秀:

  邵群最先赶到,生怕别人把自己的媳妇给拐跑了。

  邵群去到就看见,李程秀粉红粉红的小脸靠在一个男的身上,那男的手还搭在自己最心爱的秀秀腰上。邵群大步走过去把李程秀抢过来之后就走了出去,回家的路上邵群在没有触犯交通法的情况下一路火花带闪电。

  回到家后,邵群去给李程秀熬了醒酒汤,给他喝了以后正好醒了,李程秀醒了就看见自家老公正站着看着自己。

  李程秀:邵群……?

  邵群:呦呵,还认识我呢?说吧今天我不在家的时候干什么了?

  李程秀:嗯…你知…知道了?

  邵群:不然呢,我还看见你和另一个男的靠在一起了。

  李程秀想起来了,有点心虚,‘‘我就出去玩一会……’’

  邵群:说吧怎么补偿我?

  李程秀:……

  邵群:秀秀,你看我们都多久没那个了,今天就让我弄一会,行不行。

  李程秀知道自己理亏,李程秀就答应了下来‘‘不过你要轻一点’’,邵群:好(内心:我才不)

  到了晚上李程秀就看见邵群早在的就他那个在床上等着自己。

  …… ……

  在各种声音下过了三个小时,秀秀成功的晕了过去。邵群在帮秀秀清理的时候,又忍不住在来了一次,才肯罢休。去酒吧的代价就是两天下不了床,身上到处都是邵群咬痕。

  各位亲亲们,这个的话是分开更的想要过程的话,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